眼界




這是一次高職的同學會
好久了 都已經10來年了
當年5字頭的我們 現在都又要輪到5字頭的學弟妹畢業了

每年相聚 沒有利益衝突的我們
總是感覺特別的貼近 因為總是有著一份熟悉
不過也因為生活領域的不同
一年比一年又更陌生了一些

每個人越來越成熟
眼界也越來越不同

相較於大家 我似乎選了一條不討喜的路
簡單來說 就是條不容易生存的路
恩...
也許這比較貼近我現在的個性吧
但對於他們所認識的我來說 可是有著天差地遠的
很難形容 在這10年來我遭遇了什麼樣的事情
爲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改變

也不過就是重考了兩次 在KFC打工了半年多
進了藝術學院 念了四年半
在劇場接了幾次案子 進了海軍照相情報隊
然後 離開台北
南下到這個他們沒有辦法想像的地方來
繼續接著有一個沒一個的案子
努力的讓自己在生活以及工作中平衡

後續要如何在生活/課業/以及工作中 找到三者平衡
才變成我最需要擔心的事情

很多人說羨幕我有回來唸書的勇氣
其實我只是想圓一個心願
高職最後一名畢業的我 唸書從來沒有比他們念的好
但是我覺得總是得堅持下去 好或不好 只有自己知道

劇場教我 不該要有抱怨
自己選的 就該要自己一肩扛下來
成敗由己 勝負由天

所以 同學們
我們的眼界已經不同了
我希望我能夠在這裡看著大家在不同的地方成功
也希望 你們能有看著我成功的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