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種生活態度

其實生活之中的事情何嘗不是一種態度可帶過

有時候我真的也想要為自已這段時間的日子留下一些什麼紀錄
就像我們一開始找房子的初衷一樣
雖然共住在一起 但彼此的隱私卻相當重要
一但彼此的所有被坦蕩蕩的攤在日光燈下
那我們兩個對彼此就不再有任何吸引力可言
對彼此來說 結束只是遲早的事情
就如同那天晚上你所說的一樣

追根究底 也許結束這個念頭都曾經飄過你跟我的腦中
但慶幸 那只是飄過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還需要很多努力來讓這個念頭消失不見

搬新家的這段日子
我們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在一起
真的
就比較像是過日子了 那種我之所以離開台北的理由
在我們這段混亂的時間裡 又再度出現
沒有那種好好生活的感覺
再者 有太多太多的額外支出
讓我這個不穩定收入者感到極大的壓力在肩膀上
雖然是可預料的 但預期要收入的錢
卻遲遲沒有下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斷炊

如果我有因此變的焦躁不安
還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夠相互包容

對於我們所希望的生活
不就僅僅是一種生活態度而已嗎
有沒有錢 是不是有很好的物質生活
其實好像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但其實又非常非常在意)
這一之類的矛盾 不斷的出現在我跟你以及生活之間
從很多小事情中就可以看出
我還是一直相信我們沒有改變

對於你 或是我
我們一直都沒有改變
不管是以前.現在.未來
都沒有 也不需要改變
那就是我們在一起的初衷
我們只是需要更多的空間 讓我們彼此能夠更深一層的磨合
才會進入更適合彼此的生活型態

你還記得嗎?!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你跟我 應該都非常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