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說起這些日子以來
似乎特別容易吵架 容易煩躁 容易弄得不開心
打從月初從明華園回來 就一直產生溝通上的困難

雖然是去了一趟台東度假
但也沒渡到什麼假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停機這麼久
(不過也沒真的停機 還是有找自己人安耐一下)

太久沒做外台戲了
真的很累 很累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累到沒有辦法集中精神開車
大溪那場結束之後
還送學弟妹回台北 再趕回高雄
其實可以晚一天走的 只要先送另一個去坐車就好
只是這樣就要再次自己開車下高雄
上次的經驗之後 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開車的感覺
也不是污染環境什麼的
就是不喜歡一個人在車子裡空空蕩蕩的
雖然唱歌可以很大聲 但總害怕有個聲音從車子某處回應我

那天結束的那個晚上 看起來精神好像還不錯
不過 卻僅僅只持續了不到一個小時
在高速公路上 我發現我自己開車飄起來了
完全是在飄移的狀態開車 還好當晚國三車不多
不然我可能無法在這寫有的沒有的了
努力撐到西湖休息站 撐到買完咖啡跟口香糖
後座的同伴已經躺到不行 連帶著我也受影響
放下剛買的東西 就把椅子放倒 睡了起來
睡了兩個小時 加上咖啡跟口香糖
還好 可以撐著回高雄 只是途中一直停休息站休息罷了
這才發現
自己的體力還真是流失的相當快速
完全不能跟少年時比拼阿
害我開始擔心下週共有5場外台戲
我該要如何是好呢 哈

不過還好每場都有另外一名壯丁可供使用
所以應該不至於掛掉就是了

隔天台東度假溫泉行
算是第二次開台東了 前一次也是因為明華園外台演出
所以路程上算是熟識了 不過這次沒有陽光以及美景
只有不斷的豪大陣雨
在雨中與屏鹅公路以及台九線對抗 讓我完全的失去體力
雖然溫泉村的晚餐還算不錯 但露天溫泉不夠熱 成為最大的敗筆
宵夜吃完也就沒有體力在另外泡湯了 直接昏倒就寢

隔天回程也是相同的天氣狀況
不過我一直撐到開完屏鹅公路要上國三了才換手給我親愛的開
一方面是真的不行了 另一方面是接連幾天開車開的我都想吐了
結果一換手 我就直接在副駕座上睡著了

今天的共乘 算是十分的驚險
其實一直心裡很不安定
加上中午就開始跟親愛的有些小摩擦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些事情沒有辦法溝通清楚
也許是我們真的有些認知上不同的地方
跟之前能夠輕鬆溝通的狀態有點差異
所以相較之下 讓我非常的不習慣
出門時拖拖拉拉的 路上又下起了雨
一出門就塞在高雄市浪費了很多時間 還在民族路橋上差點撞到全新卡美麗
完全就是心神不寧的狀態
我心裡一直有種會出事的預感
不過還好 雖然風大雨大
但到了北部一切安好 我也好好的坐在家裡面寫這些屁話
感謝上蒼 感謝天地 感謝城隍爺

最近真的太容易被嚇到
不知道跟月份有沒有關係
半夜上廁所被嚇 出電梯被嚇 開車被嚇 加油站上廁所也被水龍頭嚇
是該去行天宮拜一下了 收個驚
然後順便繞去城隍爺那邊看一下 讓我心裡能夠安定一點
開車時心神不寧 我會習慣性的摸著城隍爺的護身符
希望祂能帶給我一些力量

去台東那次有用 共乘回台北這次也有用

希望城隍爺繼續保佑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