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浪漫的生活

不知道是為什麼
搬家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從6月底到現在 卻一直都還沒有整理完畢
也許我們的東西真的太多太過雜亂
也許這一個多月來我沒有每天都幹勁十足的整理

不過我也是在工作之外
就一直想著該怎麼把這些還在箱子裡袋子裡的東西整理好歸位
讓整體生活可以好好的上軌道
這樣一來
就算是我們要漫活 也可以好好的漫活下去

雖然我不能否認整理要靈感之說
東西這麼多 空間就這麼大
要整理好 的確需要一些神來一筆的靈感
但我總覺得 這變成一種拖延下去的理由了
這樣下去 總會變成箱子裡的一直在箱子裡
總是有哪些東西讓人找不到

老實說 我對於這樣子的方式
有一點火大

不過事情就是那些
沒有人作的事情 總是要有人去分攤然後做完
劇場裡 沒有人爬高 沒有人掃地
就是會有人去做這些事情
工作的分配是種自然而然的事情
而不是真的需要去強制分配出來的
如果這樣
未免也太不人性化了
那跟我們一開始所追求的漫活生活 又相距太遠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讓這種生活步上軌道
可是我希望能夠盡快把這些事情做完
因為除了家裡面的事情以外
我還想把兩台車好好整理一下
還想好好的準備我九月要開學的事情

過度浪漫的兩個人
其實很難在一起做事情
特別是對於自己的私領域又都有所堅持的時候
於是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的那部份
希望那天一切就能步上軌道

我忽然了解以前某人告訴我
他想要好好齁住疆繩的意義
一直不承認自己會是個過度浪漫的傢伙
可是 似乎事實就這樣擺在眼前

讓我不認 都不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