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隨記-搬完家後的空洞

搬到新家來已經第三天了
第一天完全就是一整個無法入睡
也許是因為對這個新環境還不太適應吧

小小的房間
擁擠的工作間
一個被櫃子隔出來的客廳以及廚房

一直有種不太安定也不安穩的感覺
也許是對於人性還是不太相信吧
剛搬完家 還有很多事情要作 很多錢要花
把自己搬到一個完整的房子裡面 才發現自己原來缺少的東西還這麼多
我以為 我已經有了整個世界了(笑~)

不過 過兩天又得回到工作的忙碌當中
搬家這陣子還真的慶幸自己是SOHO的身分
不然哪來那麼多時間可以看房子 找房子 打包 搬家
從發現看好的第一間房子是凶宅開始
就陷入了一整個房事的無線迴圈之中 加上身邊有個好心朋友幫忙看房子
就一連淘汰了幾個看起來還不錯的房子
直到現在我住的這間

這些事情 還真可以把我的網誌塞滿
起碼當成一整個系列文章來提醒自己曾經經歷過這些事情
畢竟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有些事情還是得親身經歷過才會理解當中的問題

搬家過來到現在大約一個禮拜吧
真正在這裡過的卻只是第三個晚上
我卻失眠了兩個晚上 Orz
一整個就是不適應 也許是懶散的個性使然
滿屋子箱子都還沒完全開封完
卻又想著該買些什麼 放些什麼 才能讓這個家更像自己一點
也許雖然我抱著自己是SOHO的靈魂 卻沒有體認到自己的收入卻是如此的微不足道吧

還是早早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想辦法把自己的空閒填滿才是

九月開學後 還有更多事情等著我去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