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夠班之門廊燈具安裝紀錄




很久沒有做這種類似工人的工作了
雖然還是偶爾會想到去明華園當工人的日子
完全就是一整個命賤阿

上面這張照片
是今天施工完成以後所留下來的
在門廊的部分裝了一個新的燈具
從IKEA買的 特價的時候一個好像89吧
如果沒記錯的話

一開始因為加了一張圓板凳還是搆不到天花板
只好到處去找馬椅回來用
可是卻發現原本應該要有馬椅的地方被拿走了
只剩下一個七呎長的鋁梯
後來只好去大樓的地下室碰碰運氣
就找到了一個工地在用的這種梯子
也好
就借回家來用看看
反正又不是沒當過工人



一開始施工之後
才發現
原來充電的根本就不夠力 Orz
雖然這件事情在我剛搬到這裡
裝曬衣架的時候就發現了

不過還是得發揮巨獸系工人硬幹的實力阿
中間都不知道因為背肌酸痛下來休息幾次了
後來還因為家中沒有塑膠壁虎了
還一身狼狽的跑出去買

最後裝上去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一開始打的記號點
跟我最後鑽完的記號點有差異
所以害我燈具上只能鎖上兩顆螺絲 冏r2

不過還好這次只是裝單顆的燈具
所以重量上不至於太重
加上我也累了 XD
所以這次只好就到這裡打住

不過裝電線的時候
我都忘了火線-L 跟另外一條(水線-N)怎麼分
還好之前的電工有照規矩來
把火線貼上紅色的膠帶
雖然被漆的亂七八糟了 還是可以看出紅色
所以還好沒有接錯線

總之 這次燈具安裝就大致上到這裡告一段落



靠著MAKITA 14V的充電起子(電鑽) 還有發痛的背肌
跟裝好的少鎖一顆螺絲的燈具
還有瓦數太大的燈泡(明天還得買回來換)
就當作完工了吧

總之的總之
我家的門廊上總算有燈了
雖然這裡是租的
不過我走的時候 還是要再拆下來低!!!!!

而且後續還有
我的不定時改變室內擺設症候群又發作了
所以我家現在又變的跟剛搬家一樣 Or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