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傢私入手 - Olympus E-420 <下>

Olympus E-420 入手試拍

話說這篇好像應該接著上篇馬上就出來才對
可是卻拖了好幾天
真的是人的惰性阿 冏r2
(回到正題 續上篇)

雖然當時已經決定要入手以輕薄為主的E-420
可是卻又意外的看到日本網站的報價
E-420 雙鏡版 47000 日圓
E-520 雙鏡版 47650 日圓
差不到兩千日圓的價差可以換得機身防手震系統以及厚握把的手感
其實是十分划算的

換算下來兩台雙鏡版的相機都不超過17000新台票
因此就決定請告訴我價格的網友幫我代購
然後用EMS寄回台灣
這樣連同代購的手續費合計下來還比我在台灣買E-420雙鏡版水貨還便宜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網友告訴我網站內前幾便宜的幾乎都沒有貨
然而他似乎也決定要在當地購買二手
因此也就沒有要幫我代購的打算了

對我而言真的是晴天霹靂
當時我本來是決定5/30上台北聽X JAPAN的同時
抽空過去集英堂買E-420雙鏡版水貨
(抓連結的同時 發現又降了200 冏r2)

不過因為殺出了E-520代購價的關係
我在台北便沒有抽空過去買
而是滿心期待著代購E-520的消息
回到高雄後才得知沒辦法幫我代購E-520的這個大事

後來也只好回過頭來
附了運費請集英堂幫我從台北寄下來
所以才會有以下的開箱照片

(本照片都是由Ricoh R4拍攝)

總之
目前拍攝了大約50張左右
感覺容易上手 且顏色真的頗討喜
不過LCD顏色似乎比實際來的更鮮豔一些
文章開頭的那張照片就是這兩天所拍的測試照之一

我也推一下集英堂的網路拍賣
對於問題的回答十分快速
我有在晚間約10-12點間問問題的經驗
通常在1點以前都能給我答覆
害我有點驚喜
不過太晚的話 隔天中午前也都會得到答覆
且對於我ㄧ些關於保固或是物件的問題都十分詳細
物件的寄送上也十分妥當
100的運費就能貨到付款
其實非常划算
而且相機的保護上也還算週到
是值得信賴的廠商
(其實重點是水貨比其他廠家還便宜!!!)

因為網路上能找到的資料比較少
所以我那時候花了一些時間在跟他們做問答以及信件的往來
我是覺得還蠻值得信賴的一個店家
雖然我有爬到網路上有負面的評價
不過不影響我的信任就是

另推一下高雄國維
我在那邊買了兩片58mm的保護鏡
因為我是在網路上查好價才去
但是第一次去工讀生跟我報一片兩百
我當時覺得奇怪 但沒有提問就走出店門了
後來在次確定網路跟店面同價之後
同天晚上再次過去店面
我後來就直接找看起來比較像正職(店長?!)的那個人
他有主動告知最近價格有波動
且查了網拍價格之後
就以拍賣上的價格給我
讓我還蠻感心的啦
美中不足的是當天只剩一片 讓我過兩天又跑了一趟過去

大致上是這次人生中第一次DSLR入手的過程
我還蠻滿意我這次的購買經驗
接著應該是買下半的皮套以及閃燈吧 XD
又是另一個敗家深淵阿~~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