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善感

高雄駁二碼頭 泊船




有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睡不著的感覺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過度旋轉的腦袋讓我一時間停不下來
可是後來我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在腦袋裡面
好像有其他東西讓我無法入眠
是太久沒有上台簡報的那種緊張感嗎
還是甚麼其他的一些東西呢

其實我並不知道.....

只是有時候會想到小綠
想到不好的那一半
想到最後一天晚上我們本來在房間好好的
他在單人床上 我睡在地上
後來不記得他說了甚麼了
於是我起車從桃園騎車飛回八里
一路上 我的情緒沒有停過
我應該沒有停止哭過吧
從桃園到八里

回到八里的家中
第一件事就是敲開小賴的房門
我只記得當時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被甩了!!!"
然後我的記憶只停留在我一直哭一直哭
說了些甚麼 我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印象
就像那年我在花蓮的旅館裡
打給娃拉第一句話也是同樣的一句話

最後我試圖回到我自己生活的狀態裡面
但似乎一直沒有辦法
唯一把我自己拉回現實生活的狀態裡的
是最後一通撥給小綠的電話
那似乎是在分手之後幾天內的事情
我只記得
那通電話不是小綠接的
電話裡說了甚麼 我也不記得了

總之
感謝那通電話吧
我回到現實的生活之中了

也因為這樣
才有現在的生活
雖然沒錢 但心情上很穩定
對我來說
目前處於一整個很滿足的狀態

是不是開始老了就又會開始多愁善感了起來
我都數不清楚自己下過幾次要努力寫文章的這類決定了
可是惰性總是可以找出一卡車的藉口

每次寫文章
都是這些多愁善感的爛東西
碼的
我感覺糟透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