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Way...to Where ??


開始上班到現在已經兩個半月了
這是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之前都只有兼職的工作經驗
與一大串的接案經歷
慢慢的    開始學會跟一個團體工作著

有些抱怨    有些滿足
雖然對於公司裡的種種作法我還是無法認同
但也沒辦法逼著他們改變
對我來說    就是推著這個團體往前走

也帶著我自己往前走

也許要去的那個地方
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就一個勁的往前走吧    努力嘗試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太習慣跟別人介紹我的工作到底是甚麼
應該是說    在團體中的認同及疏離間的那個距離我還無法掌握
也因此    與我一起工作的人總是能感受到我身上那股疏離
但其實我是非常與大家同在的    只是不善於表達出來而已

偶爾我也會想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機會
可以讓我變成這樣的個性
活不下去的時候    總會有很多不同的緣分出現

這份工作給我的薪水並不算太高
但比起某鋼鐵集團給我的來說    已經足夠了
起碼在南部來說    是個過的去的薪水
同樣職位在北部的薪水來說    也是挺OK的
所以    我想盡可能的幫他們一點

雖然偶爾我也覺得快撐不下去了
連續一個多月沒有一天休假的日子
還真是挺難熬的
但看著吧    能走多遠是多遠

我不期望我能在這裡待很久
但我希望可以把這個團隊拉到一個可以挺胸出去的高度
而不是永遠自我感覺良好的躲在南方畫圈圈

最後  

雖然我不知道能跟這群人工作到何時
但我很慶幸能跟他們一起工作
不是人不好    不是工作不好
而是大家相互理解的水平不同
態度跟過程以及結果都一樣重要

大家都已經過了那個只看過程的熱血青春了
現在沒有人會對滿腔熱血但結果一蹋糊塗的團體感興趣
所以    沒有別條路

只能往前走了...

留言

熱門文章